最 誠實的 二元期權 的成功故事 ,你將永遠 看




最誠實的二元期權的成功故事,你將永遠看 發表於2013年10月26日 有一件事你,如果你花時間閱讀的書籍有關交易快速學習,是路徑成為一個成功的交易者中充斥著詐騙。 這麼多我讀過,在過去幾年中的標題講的人的犧牲品,以虛假的信號服務,交易系統,研討會和經紀人。 這似乎是成為一個成功的商人一個非常現實的一部分。 人們開始相信炒作,他們會快速致富,最終他們被吸並扯掉。 許多戒菸,但也有少數矣,知道在他們的心中,有一種方法可以從交易賺錢。 這些誰堅持最終實現,在交易成功的唯一途徑就是通過非常艱苦的工作,很多很多的時間和奉獻精神像他們從來沒有顯示出任何東西過去。 已經如此嚴重,我現在交易定期和我一般是從這個事情中獲利​​水平,我想告訴我的故事。 對我來說,二元期權是我需要跌入我的方式成為一個比​​較成功的交易者的騙局。 不,我還沒牛逼得到豐富的這件事情,我唐噸駕駛超級跑車或擁有一艘遊艇,這較無那些故事中的一個,但我做一個穩定的收入和我緩慢而穩步地改善了我的生活。 這就是為什麼我米在這裡張貼我的故事是一個二元期權的成功故事。 我奧斯卡最佳噸成功的二元期權。 其實我也很難相信有人曾經擁有,但二元期權是一個重要的踏腳石我成為一個合法的商人。 因此,這是一種不可思議的方式是最誠實的二元期權的成功故事,你將永遠閱讀。 我進入二元期權在一開始,經紀人開始提供這些向上或向下交易的散戶投資者通過互聯網後不久。 二元期權到來的時候正好在那時我想找出我是否可以成為一個網上交易。 我從幾年前大學畢業了,就發現自己的支付我的賬單,我的學生貸款的平淡辦公室工作,但我沒牛逼高興我的前途,我想做得更多。 作為一個互聯網的寶貝,我學到了非常非常懷疑在網上快速致富計劃,但是當我開始研究網上交易,這時候我真的把自己在那裡得到搶劫。 有一件事二元期權經紀公司已經成功地做到幾乎比任何人都好了有推銷自己。 我不知道他們花多少錢在網絡營銷,但他們的橫幅隨處可見,遠遠超過甚至外匯經紀人,我認為,這是同樣的故事,當時的情況。 所以,我最終簽署了一個二進制的經紀人,將繼續無名,這是你重新所有的思想,一個其旗幟仍然無處不在,總是被在這個網站討論的。 他們的一位“資深經紀人”很快說服我把幾乎一切,我不得不到一個二元期權交易賬戶。 這傢伙是一個真正的職業球員,迷人,風趣,友善,設法說服我,他給我的特別注意,因為我很喜歡他,他想幫我。 我覺得這樣愚蠢這麼說,但它有許多工作要做。 這是幾乎一樣,如果他是調情我,我就是這樣一個吸盤,因為他讓我相信,我終於發現,是要幫我爬上經濟階梯的人。 順便說一句,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經驗,你認為你已經找到了“與人合作”(在生活中也許除了婚姻的任何一個角落),請掉頭就走的時候了任何時候。 取得任何進展的唯一方法就是你自己,這些都是你將永遠與您分享最明智的話。 在任何情況下的傢伙在他在做什麼非常好,最終不得不對5000美元我最初的保證金高達約7500這傢伙只是不停地讓我的錢。 但事實是,他總是設法說服我不要撤回。 關於它的思考,現在我覺得我應該去過瘋了,但我聽他的,他“複利”我的回報,讓我越來越多的錢,但保持它鎖在我的帳戶。 他終究還是讓我收回1500,但想著現在頭腦清醒,這只是建立我信任他,甚至更多,這是遠遠小於I D沉積在首位! 他的信號是非常穩固,他告訴我什麼時候打電話,什麼時候放,以及投資多少,他也解釋了為什麼,從經濟角度來看,美元要下降對歐元和對日元 在英鎊。 我們一起設法建立我的餘額高達12000左右。 然後,他成功地說服我,我們被感動了進入大聯盟,所有我需要做的是另一種投資3000給我帶來高達15000,而他有信心,我們將能夠以6個月內增加一倍。 真是個傻瓜了。 我清理了過去的1000我在我的帳戶,並採取了另外兩名從我的信用卡,打樁錢給誰給了我沒有理由懷疑他這個二進制經紀人。 即使是事實,他不贊成讓我抽出資金是平衡由我以為他在跟我和可憐的1500,他讓我還錢。 反正削減長話短說,未來三個月的特點是一系列的“異常事件”逐漸侵蝕了我的利潤。 我們最終失去了幾乎一切,除了另外500他讓我拉出來,在沿途的一些點。 所以,一切的一切,他把我的6000塊錢,其中有兩個我最後不得不償還利息的信用卡公司。 這是一個昂貴的教訓,而是一個讓我發現的道路,導致我成為,不是一個成功的,但是一個非常差強人意的外匯交易。 這有利於我摸索出了這麼多的事情實際上是我們的漫長談判。 撒謊騙實際上結束了教我很多關於外匯市場,二進制經紀人談談你如何交易所有這些不同的資產類別,但他們的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主要的對,尤其是歐元/美元,就像大多數外匯交易 專注於這些相同的主要貨幣。 在我搞混了他,我知道零對外匯市場,約基本面分析,技術分析,經濟技術指標,時限,斐波那契序列,nothing。 但是當他已經完成了把我所有的我有我已經被動地拿起了相當多的非常有用的知識。 其中許多是完全BS為好,這我開始發現,我開始尋找我自己的外匯市場。 有趣的是,這是什麼刺激了我。 這就像在房間裡我有一個沉默的邪惡的老師在那裡,當我學會了更多,我開始切入所有他賣給我的廢話。 我記得,我終於明白,我已經學會了更多的交易比他甚至知道,這是一個非常奇怪的時刻點。 使得S閉合時,我的未平倉頭寸在我的演示外匯帳戶,終於揭開了真實交易帳戶。 這是一個很長很長的路,我只意識到自己被騙後,我的教育我自己! 一直以來我雖然他是一個好人,我們Ð只是不走運。 所以這是我的故事。 當然,我可以T分享所有我已經了解了這裡與你交易的事情,但我可以給你一些有用的線​​索。 從來沒有接受獎金,甚至有經紀人的營銷重點放在獎金交易。 他們只是聰明的方法,讓您的存款被​​鎖定,所以你可以T撤回任何東西。 至於網上交易的推移,外匯是要走的路,它那流動性最強的,擁有最競爭,並清理其行為在過去的幾年裡。 是它那令人生畏在第一,但它不是火箭科學,生命中最好的東西都是你努力的事情,而不是白吃的午餐的事。 當他們的佣金有多小券商的傳播,錢少的外匯交易唐噸基礎的一切,像這些獎金可以噱頭在吸引你,而不是看他們的商業模式。 他們是一個交易櫃檯經紀人? 難道他們從你的損失中獲利?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信任他們? 我的二元期權的成功故事是由我覺得我避免失去更多的錢到其他騙子的快捷方式。 如果不是因為我的二進制經紀人選項被欺騙了我可能已經拉攏到其他一些詐騙找到我的路了。 多虧了虛假交易工具和一個非常迷人的戴眼鏡的券商轉型的鏡頭,我發現我自己的方式,現在我用我自己交易的每一天,帶走小的利潤,但越來越多的趨勢。